close
專訪張根碩:我是根大人 專訪張根碩:我是根大人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09:30 韓星網 歌手兼演員張根碩於27日下午4時在日本東京小巨蛋內成功舉行「張根碩2011 THE CRI SHOW IN TOKYO DOME: THE BEGINNING」。當天的活動在張根碩假想自己已成為「世界王子」的主題下進行,而朴信惠、饒舌歌手朱碩以及Verbal Jint作為嘉賓登台亮相更是讓不少粉絲激動不已。26日記者有幸永慶房屋在位於東京市區的K-POP LIVE CLUE-Ginza K Place內採訪到了張根碩,作為第一個站上日本小巨蛋舞台的韓國明星的他對記者暢談了不少想法。『對演唱會規模越做越大,最終站在小巨蛋內有什麼感想?』2008年首次在東京內舉辦粉絲見面會,時隔3年才站在小巨蛋的舞台上,之前召開日本記者會的時候突然有一瞬間眼前變得一片光白,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不知道哪一天會站在這裡,但信用貸款它終於實現了。小巨蛋演唱會是一件具有象征性意義的事情,既緊張又興奮。實際上您也聽說張根碩在日本人氣很旺,也有不少人質疑我在日本到底幹了什麼,明天[27日]大家就能完全明白。『耗資48億元?』為了能和4萬5000名粉絲接觸起用了熱氣球和吊車等等,所以製作費才會越來越多。也有騎著自行車繞場一周的表演,這也要花費4-5分鐘,工作人員也很多,雖然耗資龐大但我們為會裝潢大家帶來最精彩的表演。『怎樣邀請嘉賓?』巡回演唱會的時候並沒有邀請嘉賓,我一個人撐3小時的話有些太吃力,因為是小巨蛋演唱會所以想有些驚喜。朴信惠的話就是想讓粉絲再好好回想一下《原來是美男》,而我本身就很喜歡Verbal Jint,但從未見過面,我就先給他打電話。朱碩已經認識很久了,跟大家說了以後他們非常爽快地答應了。『出道已經20年?』[突然臉紅]啊,壓力很票貼大啊,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明年是不是要在韓國舉行dinner show?哈哈,需要有一場紀念出道20周年的活動。首先想回顧一下我自己,之後想去旅行,我真心希望一天能有48小時就好了,24小時怎麼擠都不夠用,雖然有時候會很累但能用吊針挺過去,幾乎一天一瓶吧。『以和裴勇俊不同的方式積累人氣?』不太好意思從自己的嘴裡說出自己的魅力,用粉絲的反應來作答的話,嗯,大房屋二胎家都說我的魅力就是讓他們難以捉摸我下一次會做什麼樣的事情,所以才會對我這個人抱有好奇,我不是一個只有一種特色的人,有白也有黑,時不時還喜歡欺負別人,所以大家才會喜歡我,喜歡我坦率的一面。『未發佈曲《守護星》是一首怎樣的歌曲?』日本發生大地震的時候,我正在匈牙利拍攝影像寫真集,看到新聞的那一刻很揪心,覺得我應該為他們做些什麼,想用音樂來鼓勵他們住商房屋,制片人和音樂公司的反應都不錯,下次想要將這首歌放在專輯裡。『不唱其他歌手歌曲的理由是什麼?』我自己就有超過40首的歌,只是單純因為這個。藝人如果有自己的歌的話當然要唱自己的,雖然我是演員但我有這麼多屬於自己的歌讓我很滿足,我愛我的歌曲。『聽說只要有5人以上一定要由你來帶動氣氛?』我好像有主持人的本能,一般人都需要一段時間來熟悉彼此之後才變得熟西裝絡,但我不喜歡這種,反正大家都是同事,當然要努力好好玩,也因此小巨蛋演唱會讓我既緊張又興奮,在那裡看到粉絲讓我熱血沸騰。我從來沒想過這是在工作,只是覺得在玩而已,做我喜歡的事情不會覺得累。如果做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會厭倦,相反的話則不會,雖然有時候也會感到疲憊但沒關系,打吊針就行了,呵呵。『向母校捐款12億的理由是什麼?』表演戲劇系比其他系學費要酒店工作貴一些,有不少後輩因為這個緣故中途退學了,實在是很可惜,也為那些從表演系畢業卻做著不相幹工作的人感到惋惜,想減輕後輩的負擔,聽說這筆錢可以讓1萬名學生上半學期,希望能幫上忙。『作為韓流明星之後有哪些計劃?』嗯,現在很享受作為韓流明星的感覺,實際上我很享受我的生活,喜歡去學校,喜歡拍電視劇,喜歡來日本,單純喜歡所有的事情而已。工作的時候我最興奮信用卡代償,將韓國文化帶入那些尚未知道這些的地方是我的夢想。亞洲王子雖然是我自己起的名字,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實現的,即使不能成為亞洲王子我也會努力。日本很多地方都貼有我的臉,我是根大人,哈哈。【TVDAILY=金智賢記者】韓星網 KoreaStarDaily.co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1jcof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