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 Tai – Day 3 上 今天上午出海玩水去!有三項免費項目,拖曳傘、香蕉船及水上摩托車。水上活動我最愛了,可惜的是Pattaya及格蘭島海域的水建築設計下能見度不高,水中生物看起來沒有太大特色(講白點就是不美啦),本想跳進海裡游泳,可是格蘭島圈定的安全區域太過安全,水深僅及腰,完全給它游不褐藻醣膠動,哎… Pattaya海灘等船(今天適逢皇室三公主出訪此地開會,此區道路管制,連船隻也被驅離,據導遊說:平常都是船等人,但今天待得人已在海灘等候室內設計了,才能聯絡船隻靠岸) 船上 陷入暈船惡夢的阿姊 排隊等待玩拖曳傘 終於輪到我啦 阿姊有幫我拍錄影畫面喔 換阿姊排隊等待玩拖曳傘 輪到阿姊啦 飛上長灘島天囉 降落 我把相機拿直的,拍成這個樣子的畫面(我對不起你,阿姊...) 老媽十年前在泰國玩拖曳傘時,膝蓋磨破皮,而且因為沒將落點操控好,落入海宜蘭民宿中喝了幾口海水,這次她說啥都不肯下去玩玩,結果三項免費項目最有價值的拖曳傘沒玩到,而阿姊則因為眩暈瀕臨發作(坐船搖晃加上拖曳傘位於浮島遊玩會場佈置),在玩了拖曳傘之後另兩項只能QK了,沒玩的又不能轉讓或變現,實在太可惜了~ 排隊等待香蕉船(左起:同團的郁文母女、我和老媽、何光榮,在此要好房屋貸款好介紹一下這位何兄,因為第六天的人妖秀上將有精彩畫面發生在他身上,待我寫到Day 6再來細說分明) 格蘭島的海灘 海灘上黑白拍 愛水的阿姊,怕黑還銀行利率穿長袖咧~ 老媽跑到太陽傘下的躺椅想QK一下,很不幸有一群很吵的阿六仔,嘰嘰喳喳的,最後還是沒能睡著(那個躺椅使用一次要20元呦) 豐盛的午餐 島租屋網上的販賣區 由格蘭島回Pattaya的船,我和我的室友阿霞姊坐上船尾的大位上,看,有沒有給他威風八面呀?(其實這個寶座很晒很晒滴,阿霞姊說她的大腿東森房屋給陽光晒到發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1jcof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